信息发布

学报两刊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发布者: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640

各位师生、广大读者:

    为切实加强学报微信、微博建设,促进学报与广大读者的沟通与交流,扩大学报的传播和影响,更好地服务师生和广大读者,经过前期准备和谋划,《轻工学报》和《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两刊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敬请关注。

    关注方式:个人注册微信账号后,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关注:

    1.登陆微信→选择“发现”→点击“扫一扫”→手机扫描《轻工学报》和《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的微信二维码(见附图)→点击添加关注→成功。

    2.登陆微信→选择“通讯录”→点击上端的“公众号”→点击右上角“+”→在查找处分别输入 “轻工学报”和“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搜索显示有腾讯金色认证标识的图标→点击添加关注→成功。

    附图“轻工学报”和“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微信二维码

《轻工学报》微信二维码        《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

 

学报编辑部  

2016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