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动态

《轻工学报》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

发布者: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820

日前,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下发通知,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评比结果,我校《轻工学报》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科技期刊出精品、创特色,促进高校科技期刊提高学术影响力和竞争力,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举办2016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此次评比共产生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0种百佳科技期刊104种优秀科技期刊254种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69种。我省高校科技期刊在此次评比中获奖的有:《郑州大学学报(医学版)》被评为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我校《轻工学报》与《河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河南工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河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河南农业大学学报》《河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新乡医学院学报》一并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

    我校学报自科版更名轻工学报》之前,曾于2006、2009、2014年3次荣膺“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其中前两次均以编辑出版质量优秀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