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动态

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张福平被评为“河南省三八红旗手”

发布者: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1255

       日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妇女联合会 关于表彰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豫人社〔2017〕16号)发布,表彰一批“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河南省三八红旗手”和“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张福平编审,在社会化推荐中入围,并以网络投票第一名的成绩胜出,经评选表彰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为2016年度“河南省三八红旗手”。

       张福平,中共党员,编审,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全国优秀校对、全国高校优秀编辑、省科技期刊优秀编辑、省优秀中青年十佳编辑、全国社科学报优秀主编,省报刊质量检测评委、省社科规划项目评委、省出版高级职称评委,著作获中共河南省委、团中央2个“五个一工程”奖。她敬业乐业、甘于奉献,以强烈的文化使命感从事编辑出版,形成了良好口碑,主编的两学报编校质量在省内一直居于前列,常受邀为兄弟单位讲课培训。她务实发展、勇于创新,适应高校学报改革大势,2015年将自科学报更名《轻工学报》、社科学报确立重点栏目“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两刊社会影响力大幅提升。她勇往直前、百折不挠,不因所在学报办刊基础条件不理想而畏难退缩,持续努力,使自科学报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数十次获省部级奖励,2015年影响因子在全国提升1/3位次;《郑州轻工业学院学报》(社科版)两次获省二十佳期刊,2017年入选RCCSE核心期刊。她为人正直,阳光开朗,带出了一支敬业拼搏、积极向上的青年团队;她热爱生活,注重环保,是种花能手,登山达人,邻里和谐,家庭幸福,展现出河南女性以顽强拼搏精神推动事业发展、以良好的个人状态不断给他人带来正能量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