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动态

学报编辑部到《河南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学习交流

发布者: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914

202169日下午,学报编辑部邹琳主任、曲双红副主任等一行六人到《河南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学习交流,《河南农业大学学报》主任邓俊峰、副主任马红春、副主编吴坤及骨干编辑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会议由马红春副主任主持。

在交流会上,邓俊峰主任首先代表《河南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对我学报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河南农业大学学报》期刊的发展历程、历史贡献、获得荣誉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邹琳主任介绍了《轻工学报》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编委会组建、栏目设置、新媒体建设、期刊影响力提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邓俊峰主任对《轻工学报》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日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谋学术期刊的高质量发展。邹琳主任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收获颇丰,不仅学习到宝贵经验,开阔了办刊思路,而且加强了同行间的沟通和联系,对推动《轻工学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会后,在邓俊峰主任的陪同下,我学报一行参观了河南农业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