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动态

许昌学院学报编辑部来我校编辑部考察交流

发布者: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965

79日下午,许昌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周健、副主任樊明智等一行五人到我校学报编辑部考察交流,我校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编辑部主任邹琳对学报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许昌学院学报多年来给予我刊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邹琳详细介绍了我校学报编辑部的基本情况、办刊理念、制度规范,两刊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成绩与近期目标规划。同时表示,许昌学院学报创刊较早,办刊定位精准、经验丰富,栏目特色突出,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相互学习,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周健主任对我刊编辑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轻工学报》入选北大中文核心表示祝贺,对我校两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健主任介绍了许昌学院学报编辑部的基本情况以及《许昌学院学报》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希望了解我刊提升稿源质量、规范审编校流程、提高编校质量等办刊经验,以促进学报的快速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着组稿约稿、三审三校制度落实、特色栏目建设、意识形态建设、社会效益评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我校特色成果展厅,对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