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3

2022414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208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长太主持。

会上,首先王天笑领学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大家纷纷表示,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损失惨重、教训深刻,要按照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对照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效。

接下来,赵长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的重大意义、收获的弥足珍贵的经验和创造的北京冬奥精神等有了全面把握和深刻认识,纷纷表示,要将北京冬奥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