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915日,按照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和机关党委部署,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208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长太主持。

会前,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要求所有党员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有了更为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表示要坚定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支部党员聚焦4个方面问题,认真对照查摆,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党员之间通过开展批判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弄清思想、团结同志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最后,按照机关党委九月份理论学习安排,学报编辑部主任邹琳以微党课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支委杨晓娟领学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考核办法(试行)》两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