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征稿启事

发布者: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核心内容、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本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等主题,从马克思主义、党史、党建、政治学、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哲学、法学等角度开展研究与阐释。即日起向广大专家学者公开征稿,恳望专家学者不吝赐稿。

投稿时请注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稿件篇幅在8000字以上;投稿截止日期为2023年8月31日。本刊将对符合要求的来稿优先推荐发表,稿酬从优。

投稿系统http://zzqg.cbpt.cnki.net

体例格式 http://qgxb.zzuli.edu.cn/zzqgyxyxb/

联系电话0371-86608632;86608631

本刊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2022年10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