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77

2月27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208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长太主持。

会前,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要求所有党员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和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赵长太汇报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意见具体深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