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动态

志愿“豫”你同行 讲好郑州故事

机关二分工会学报编辑部举行志愿摄影服务活动

发布者: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66



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责任与担当。5月24日学报编辑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郑州记忆·油脂化学厂开展“志愿‘豫’你同行 讲好郑州故事”知家乡、爱家乡、助家乡志愿摄影服务活动。

活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边学边走边实践,在行走中记忆郑州、读懂河南,在创新中融入家乡、宣传家乡,以独特的视觉、专业的摄影技术,用图片和影像的方式讲述着老郑州、老油脂化学厂的历史文化故事,为郑州记忆党建文化馆提供了一张张具有讲述功能的影像资料。


奋楫扬帆行致远,勠力同心谱新篇。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奋发有为中坚定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践行责任担当,以实干精神积极探索,以专业知识竭诚助力,用双脚丈量家乡热土,一心一意服务社会,为讲好家乡故事贡献力量,为中原更加出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