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动态

喜讯:《郑州轻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获表彰

发布者: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21

   


       日前,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郑州召开,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届社科学术期刊评奖情况,我校社科学报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称号,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荣获特色栏目奖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是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是高校学报及学术期刊界重要的组织机构。研究会每四年组织一次全国性的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评估活动,旨在表彰在学术研究、内容创新和栏目设计上具有突出表现的高等学校文科学报,推动高校社科学术期刊的繁荣发展。继2019年获奖之后,此次再获表彰,标志着我校社科学报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稳步提升。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术期刊的建设与发展,在上级领导、业内专家、作者读者的关心支持下,《郑州轻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刊方向,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以“突出特色、创办精品”为办刊目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此次获奖既是对学报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学报未来发展的新要求。学报将继续传承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办刊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